手机版

91菟小妖app下载安装

《同学》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规范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创建管理工作,进一步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2023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制定《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创建管理办法(试行)》。

  91菟小妖据此梳理推出该系列问答,逐条展示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创建管理工作要求,供基层党组织学习参考。 【下载支部活动系列在线产品】

1.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应符合哪些要求?

2.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评定工作的开展频次是怎样的?

3.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的推荐比例是多少?

南山前海AI业界大咖聚会 共商数据、算力与网络融合发展新动向

5.已获评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的,是否可以重复参加评定?

6.党支部出现哪些情形,应当取消其当年参评资格,或者撤销已获称号?

周一美市盘前走高 重点谈流媒体巨头网飞

8.党支部撤销的,其所获称号是否保留?

国家医保局:医保药品目录品种范围实现全国基本统一

>>交流支部工作<<

延伸阅读

《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创建管理办法(试行)》(全文)

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16:11 来源:91菟小妖 编辑:路平 打印